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河失镇残疾人积极参加健身气功培训班
2020-07-13 17:05:51  点击:

     7月12日,河失镇残联协同镇教卫体办公室在泰兴市苏馨家园体育馆举行了健身气功培训班,该镇近20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丰富广大残疾人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精神面貌,日前,河失镇残联得知镇教卫体办公室即将举行健身气功培训班时,便要求各村(居)推荐1名轻度肢体或听力、言语残疾人于7月12日集中到泰兴市苏馨家园参加培训。为了让这次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镇残联和教卫体办聘请了泰兴市健身气功协会的2名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培训现场,所有的残疾人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得都非常专心,通过一上午的刻苦训练,都能熟练掌握一套完整的健身气功。市气功协会的赵老师高兴的说:“虽然这是第一次教这么多残疾人健身气功,但他们的这种刻苦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她,今后有机会还会来河失教大家跳舞。”

此次健身气功培训,既能让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又能为残疾人以后的生活提供乐趣,此举得到了所有参训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姚王镇开展梅雨高温季节残疾人之家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泰兴市总工会在虹桥镇残疾人之家举行轮椅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