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泰兴市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省残联钓鱼比赛喜获佳绩
2020-10-27 10:20:46  点击:

    10月24日,来自古溪镇与张桥镇的残疾人运动员,在泰州市残联和泰兴市残联的精心组织下,参加了江苏省残联举办的子雨杯第三届残疾人垂钓全国邀请赛喜获佳绩。

比赛在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国际垂钓中心举办,比赛为手杆钓混合鱼重量赛,时间限定90分钟。两位选手分别抽到3区27号和6区1号位,比赛正式开始后,两位选手迅速将鱼饵抛入水中,仔细盯着浮漂,等待鱼儿上钩。大家手里的鱼竿不时钓到鱼,群众纷纷为残疾人娴熟的钓鱼动作而感叹。

最终,古溪镇残疾人代表周金明以11.12公斤的鱼获重量取得优胜奖,以单尾重7.77公斤取得单尾重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钓鱼比赛不但丰富了残疾人体育文化生活,也促使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让残疾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虹桥镇残联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活动
下一篇:济川街道残联开展重阳节助残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