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务要闻 > 正文

泰兴市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2020-10-16 11:42:24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泰兴市残联召开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封红年主持会议,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调整部分主席团委员,二是选举市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三是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残疾人工作情况。

会上,市残联主席团副主席、市智亲协会主席常建文作了关于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有关人事调整情况的说明。徐闻仲、陈晓东、姚根红、葛斌、陆蔚五名同志不再担任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会议递补唐小丽、祝军、陈卫三名同志为主席团委员。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顾为成宣读了市委文件,介绍了市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候选人陈卫的基本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陈卫担任市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

新当选的市残联理事长陈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残疾人工作情况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封红年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人道、阳光、神圣的事业,需要主席团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大家把这项事业当作自己神圣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用扎实的行动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泰兴市残联开展第37个“国际盲人节”活动
下一篇:泰兴市残联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