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务要闻 > 正文

国家民政部儿童福利司领导参观考察泰州社会福利中心训练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2020-10-27 10:22:41  点击:

    10月19日,国家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副司长倪春霞、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小华、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等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泰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泰州社会福利中心训练点残疾儿童康复项目开展情况。

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副司长倪春霞一行参观了训练点孤残儿童康复训练场地,向康复老师们了解了儿童日常生活起居、残疾儿童康复情况,对儿童康复训练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观过程中倪司长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要勇敢坚强,争取早日康复。

泰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承接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康复服务项目已一年,累计服务特殊儿童28人,开展康复课程3000多节,举办融合活动6次、护理员培训班3期,日常服务儿童康复效果得到明显提高。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训练点将以“一切为了孩子”的服务理念,让特殊儿童生活的更好,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上一篇:国家级验收组来我市开展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村验收工作
下一篇:我市6件作品在华东地区残疾人文创作品大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