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务要闻 > 正文

泰兴市金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0-11-04 17:28:24  点击:

   
    
    为促进残疾人实现充分就业,搭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平台,
10月30日上午,市残联举办了金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18家用人单位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包括理货员、保洁员、网络销售等工种,吸引了近80名残疾人参加,43名残疾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来自虹桥的小秦,今年28岁,视力轻微残疾。此前一直在苏州的企业从事外贸行业,今年受疫情影响,他决定回泰兴重找工作。小秦为此次招聘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他热情地向企业负责人介绍自己,并在手机上演示涉及外贸工作的软件操作。小秦说:“我与几家企业进行了双向沟通,可以说顺利通过了第一轮面试,收获很多,感谢招聘会这个平台。”

永辉超市吾悦店负责人杨女士是第二次参加助残专场招聘会了。杨女士表示:“此次我们需要招聘1名理货员,已经有6人登记。去年通过金秋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招到的那个小姑娘,工作很积极,进步也很快,所以我们对招聘会期待值还是很高的,一方面我们有用工缺口,同时也希望能为残疾人就业提供帮助。”

下一步,市残联将及时跟进达成初步就业意愿的残疾人情况,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同时进一步收集企业岗位信息,进行精准匹配、推荐就业。

上一篇:泰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康复治疗师岗位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