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兴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
2021-02-21 11:00:20  点击:

 

     
           220上午,泰兴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全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庆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封红年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市残联副理事长朱枫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封红年、理事长陈卫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目标责任书。

陈卫理事长以《个人与单位的关系》为主题向大家作了专题宣讲。她希望全体人员要正确认识个人与单位的关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构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氛围。

于庆平组长结合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高线,筑牢忠诚这个干事之魂。二是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夯实干净这个立身之本。三是守住护党红线,落实好“主体责任”这个管党治党之基。

市残联党组书记封红年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全体人员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与残联系统每名工作人员息息相关。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树立集体自尊感和荣誉感,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互相监督、共同提高。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与大家所从事的每项工作息息相关。要认认真真、踏实严谨地对待每项工作,注重一言一行,多换位思考,多和残疾人交朋友。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与个人的每分、每秒息息相关。要自觉规范工作时间之外的言行,管好自己的社交圈、亲友圈和生活圈。他希望全系统工作人员要团结一心,为建成风清气正、创新争先的新残联和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泰兴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泰兴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