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督查组来我会督查
2021-09-10 13:15:40  点击:

99日上午,泰州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市委学教办实践活动组副组长朱良峰带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组一行3人,来我会督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泰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文明办主任、市委学教办副主任卞维国,我会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参观了项目展板,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查看工作台账,并就具体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督查组我会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目标清晰、措施扎实、成效明显。督查组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安排,进一步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群众知晓率,动员更多残疾人支持和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更多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多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兴市残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载体,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对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深入调研,围绕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确定4项重点工作任务,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就是其中的一项。

项目实施对象为121户有需求的困难残疾人家庭,总投入32万元,改造工程内容包括建造轮椅坡道、过道扶手、室内电线照明改造、卫生间改造、为残疾人家庭安装沐浴椅、坐厕器、防滑垫等,旨在解决困难残疾人出行难”“如厕难洗浴难的基本需求,为残疾人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市残联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程质量,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全市改造任务已经提前完成,并邀请第三方机构完成了入户验收审计。

上一篇:泰兴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