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利基金会 > 正文

市残联获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益助残表彰,并作交流发言
2021-04-22 11:35:32  点击:

4月21日上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2021年公益助残工作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2021年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封红年、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翟亚萍参会。
会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彰了2020年公益助残先进单位和个人,泰兴市残联被授予“公益助残项目最具执行力奖”和“公益助残网络募捐工作优秀奖”,泰兴市残联工作人员陈璐被授予“公益助残网络募捐工作先进个人奖”。去年,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牵头的“阳光浴室”、“家电圆梦”、“残疾人就业展能之家”网络募捐等公益助残项目,向困难残疾人捐赠1900台基本家电,为16个“残疾人之家”募集25.7万元生产生活补助,切实提升了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翟亚萍在会上作主题为《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推动残疾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交流汇报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99公益日”网络募捐经验。主要包括:
    一、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扎实做好督促指导。
    二、强化学习、钻研流程,努力用足配捐规则。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倡导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
    四、公开透明、加大监管,贯彻“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理念。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各公益助残项目为抓手,组织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倾情助力残疾人事业,让特殊群体的世界更加美好。

上一篇: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公益创投中期评估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