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济川街道残联开展盲人“听电影•学党史”活动
2021-04-25 15:19:20  点击: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慷慨激昂的歌声在回荡。这是由泰兴市济川街道的盲人朋友残疾人工作者们一起合唱的《国际歌》,在这里他们用唱红歌的形式,抒发歌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的情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济川街道残联也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热潮。如何学好百年党史,并运用到工作中去,成了残疾人工作者们首要的任务
残联的服务对象本来就是特殊的,但特殊当中还有特殊的,那就是盲人,他们也渴望电影自2016年以来,街道残联每年都会组织志愿者为他们讲电影,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因此以党史学习教肓为契机,4月22日下午,在张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街道残联精心挑选了《建党伟业》这部描述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历史题材电影,由社会事业局袁春云老师为现场近50位盲人朋友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电影恢弘的场景,革命先驱的艰苦奋斗深深的打动了观众。
泰兴市残联党组书记封红年出席了听电影活动,在活动最后,封书记与大家一起演唱了《国际歌》,再次回顾了那个艰苦奋斗、激情燃烧的岁月。封书记表示:盲人朋友虽然看不见,但同样能感受到党的关怀,感念党的恩情,他们热爱拥护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同时,他们也愿意与外界接触,学习新事物,认识新朋友,盲人朋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值得我们学习。
街道残联将继续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幸福、品质、美丽”新济川建设而努力。

上一篇:虹桥镇残联组织开展社区残疾人康复训练活动
下一篇:乡镇(街道)残联党史学习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