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听英雄故事,唱红色歌曲丨虹桥镇残联举办中秋红歌会
2021-09-23 17:05:26  点击:

9月19日,虹桥镇残联在华宸大酒店举办残疾人群众性文体活动之“听英雄故事 唱红色歌曲”中秋红歌会,近40名残疾人共度佳节、其乐融融。
活动邀请虹桥镇2名战斗老英雄分享他们的战斗故事。赵金魁,今年92岁,有着78年党龄,参加过抗战和解放战争多次战役,获得个人二等功和团部二等功。曹长府,今年91岁,有着74年党龄,解放战争期间曾参加过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荣立二等功一次,后作为志愿军入朝作战。在他们生动形象的讲述中,听众仿佛重回战火纷飞的岁月,感受党的伟大奋斗历程。
随后十多名残疾人上台展示才艺:独唱、二胡、唢呐、黄梅戏等。一首首婉转动听的歌曲,一支支精心编排的节目,无不体现着残疾人对文艺的热爱、对生命的热忱,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全场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爱国之情。
通过参加红歌会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和国家十分关心残疾人群体,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热爱生活、努力奋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篇:元竹镇残疾人之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