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务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武调研残联工作
2021-08-23 16:26:54  点击:



820午,泰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武调研残联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光明、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建武书记行先后视察了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并在康复中心召开座谈会

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书记参观了“喜憨儿”洗车行生活护理区、辅助性就业工场等区域了解中心的运营管理情况和园友生活、辅助性就业状况并园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王书记一行参观各康复训练室,察看了康福幼儿园功能布局听取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项目开展、师资队伍配备、运行管理等情况介绍询问中心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座谈会上,残联理事长陈卫详细汇报了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并从完善事业发展机制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加强残联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建武书记对市残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市残联继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扎实的举措,奋力谱写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要加大对残疾人民生保障投入力度。深入实施民生幸福提质工程,加强与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努力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

二要扩大残疾人事业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积极开展各类助残活动,进一步推进志愿助残服务,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

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始终从大局角度谋划和推进工作,凝聚各方力量,不断提升全市残疾人服务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

上一篇:市残联“四不两直”督查苏馨家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