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务要闻 > 正文

市残联检查涉残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1-09-08 17:33:33  点击:

 

    9月6日下午,市残联理事长陈卫、副理事长朱正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了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机构、残疾人之家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虹桥镇残疾人之家、泰兴市明智残疾人之家、泰兴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泰兴市聋儿语训康复中心,检查了各机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工作台账等资料和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疫苗接种、健康码核验等措施落实情况。陈卫一行查看了各机构微型消防站配置、食堂燃气管道状态、食品留样执行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检查组要求机构负责人立即整改。

陈卫理事长强调,各机构要始终把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她要求,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要完善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管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苏馨家园组织服务对象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