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务要闻 > 正文

情满中秋 残健共融
2021-09-22 11:49:28  点击:

为了让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6日下午,泰兴市青少年户外活动协会、兔子家的甜品铺组织苏馨家园园友来到吾悦广场,开展了“情满中秋 残健共融”主题活动。
兔子家的甜品铺为园友准备了手工制作甜品。园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戴上手套,自己动手将甜美的奶油涂抹在蛋糕上,然后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来。
园友们用欢快的舞蹈《彩虹的微笑》《众人划桨开大船》向现场志愿者和吾悦顾客展现生命的别样风采,表达节日的喜悦和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之情。
志愿者带领园友“逛商场”,感受节日的氛围。橱窗里漂亮的衣服、零食店五颜六色的糖果、宠物店活泼可爱的小猫小狗无不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活动最后,青少年户外活动协会为每名园友准备了月饼礼盒。对了,当天上午海明(江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带着月饼和零食看望了园友,真是美好多多、爱心满满~
本次活动是泰兴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的社会融入类公益创投助残服务的一部分。2021年,青少年户外活动协会承接“心手相牵 共享阳光”项目,为苏馨家园园友开展超市购物、春秋游、户外采摘等系列社会融入活动,旨在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展交际圈,同时为社会爱心人士提供认识、帮助残疾人的平台。

上一篇:泰兴市残联召开新任职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