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务要闻 > 正文

市残联召开社区康复示范点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1-11-01 11:38:27  点击:

为及时总结省级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巩固创建成果,10月28日,市残联组织召开了泰兴市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工作经验交流会,各康复示范点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延令街道残疾人之家、虹桥镇残疾人之家、根思乡双港村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点的项目负责人从制度管理、硬件配置、基本服务等方面汇报交流了示范点的运行情况,并介绍了各自在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做法。通过交流,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互鉴、取长补短,因地制宜推动全市社区康复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强调了社区康复在残疾人整体康复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将会议学习到的经验做法研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社区康复服务水平,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灌云县残联参观考察泰兴市苏馨家园
下一篇:最后一页